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S.H.E魔鬼身材纤体疗程全攻略(组图)

[ 2007-04-24 14:26 ]

 

S.H.E瘦身法可不是学S.H.E这么简单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立正!向S.H.E的魔鬼身材看齐!也许你会对这句话嗤之以鼻:“她们三个就叫魔鬼身材啦?!”耐心一点往下看,这里说的S.H.E是Systematic(系统化)、Healthy(健康型)、Emotionlism(情感化)的缩写,是中航健身会最新鲜出炉的组合纤体行动。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号称“终极减肥”的S.H.E“奇幻旅程”吧!

Systematic CHM把我彻底“分解”了!

CHM:英文“中国健康管理”的缩写,是中航健身会采用的一套智能评估系统,通过严格的身体测评、专家咨询并综合测试者的心理因素而提供的具有指导性的纤体方案。CHM可以说是S.H.E中“Systematic”--系统化纤体的最好体现。

纤体疗程叫S.H.E?!不会吧,难道是哗众取宠,仅仅为了吸引大家眼球?

来到中航健身会,记者的满腹疑惑大概被咨询师冯焱看穿了,微笑着递过来一份“人体成分分析报告”,0.01秒,疑惑突变为惊奇。报告里针对减肥最重要的就是身体脂肪含量、身体脂肪比率、腰臀脂肪比率三项,这是制定纤体计划的依据,也是随时调整计划的依据。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