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梁家辉有望接演《木乃伊3》

[ 2007-04-23 07:47 ]

 

梁家辉有望接演《木乃伊3》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昨日上午十时,香港影帝梁家辉出现在西安,参加由其代言的江苏科利达地板的促销活动。面对近日沸沸扬扬的“官司”,梁家辉微笑保持沉默,称官司还在审理中,不方便多说。同时,他还透露,自己正在研读《木乃伊3》的剧本,将有望与李连杰一起“穿越时空”。

面对官司 “一命呜呼”

2002年,梁家辉因醉酒驾车与一巴士相撞。意外发生后,梁家辉殴打巴士司机泄愤。巴士司机日前告上法庭,要求梁家辉赔偿350万元,但梁家辉只肯赔偿4万多元,案件已于近日开审。在发布会现场,官司问题成为记者最关心的问题。
梁家辉不愧是金马影帝,一听到“官司”两字,立刻将手臂伸在桌子上,脑袋伏于桌面,作“一命呜乎”状,引来台下围观者一阵哄笑。笑归笑,但问题还是得面对。梁家辉表示成龙曾出面为官司说情,但由于目前官司正在处理中,不方便发表任何看法。

有望接拍《木乃伊3》

有消息称风靡世界的《木乃伊》系列电影将于今夏拍完第三部,并于2008年上映。《木乃伊3》的故事将与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始皇兵马俑有关,片名初定为《木乃伊3:龙的诅咒》。昨日,梁家辉透露自己目前正在谈这个剧本,如果接下来,今年8月将会与李连杰合作在西安拍片。《木乃伊3》由《极限特工》、《速度与激情》导演罗布·科恩执导,除了有好莱坞影星主演外,目前片方正在中国寻找演员出演“复活”了的兵马俑,李连杰将饰演兵马俑头领。

对于好友张曼玉将于5月赴法国出任戛纳电影节评委,家辉笑言:“有点可惜,今年我没有电影入围,错过了好朋友当评委的机会。张曼玉在电影上的成绩来之不易,作为朋友我很高兴。当然我也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去戛纳当评委。”

夫人比电影上映更重要

梁家辉的新片《苹果》已定于5月18日上映。《苹果》的诞生波折重重,经过5次删改才通过电影局审查。

有记者指出《苹果》可能在5月20日左右上映,而梁家辉则反问:“真的是5月20日吗?”面对众多影迷,梁家辉深情款款地说:“今年是结婚二十周年。5月20日是夫人生日。对于我来说,这是个特别的日子。不管电影是否在那天上演,我都是会和家人团聚在一起。”

“妈妈级”影迷说话变调

梁家辉一出现在活动现场就激起台下一阵骚动。影迷们大叫,“走近点,走近点”,然后借机与偶像握手。现场抽取了一位观众上台与影帝见面。这位“妈妈级”的影迷在女儿的搀扶下走上台,见到偶像后,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原本是土生土长的陕西人,说话的语调却带了浓重的河南口音。

编辑:富文佳 来源:长江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