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李连杰李冰冰等进组《禁忌王国》接受集训(图)

[ 2007-04-20 15:48 ]

 

李冰冰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成龙、李连杰两大功夫巨星主演的《功夫之王》改名《禁忌王国》之后,已确定于2007年5月2日正式在横店影视城开拍。记者获悉,该片的武术指导袁和平,已经召集演员进组加紧训练。目前,除了成龙还在美国拍摄《尖峰时刻3》的最后几场戏外,李连杰、李冰冰、刘亦菲几位主演都已经应召进组。据确认,李连杰出席完19日的“壹基金”后将在20日进组,而片中的另一位女主角李冰冰也将从冯小刚的宣传片《十月怀胎》中抽离出来,与李连杰双双进组开始训练。在角色上,李冰冰和刘亦菲分别扮演“白发魔女”和“金燕子”,一武一文相得益彰。而李连杰则一人扮演武功高强的默僧和被镇压在五指山下的美猴王两个角色。

导演罗伯·明科夫对《禁忌王国》充满信心,而成龙和李连杰破天荒的首度合作,更是让许多功夫迷们翘首期盼。除了成龙和李连杰,电影中唯一的反派女角“白发魔女”也将大显身手。现在,袁和平已经在剧组内部下令,要求几位主要动作演员在电影开拍之前不能离开剧组,一直接受他的秘密训练。

编辑:杨鑫 来源:扬子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