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李连杰分饰孙悟空与唐僧两角色 成龙出演沙和尚

[ 2007-04-18 09:45 ]

 

李连杰分饰孙悟空与唐僧两角色 成龙出演沙和尚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成龙与李连杰合作的新片《功夫之王》将于下月2日开拍,暂定明年9月在北美公映。届时,我国内地是否将同步上映该片,目前尚不得知。狮门影业和温斯坦将联手将《功夫之王》推广到世界各地,影片也确定了英语片名为《The Forbidden Kingdom》(禁忌王国)。

李连杰曾形容该片是一部适合全家观看的电影。目前公布的剧情也表明这是一部充满童趣和东方色彩的冒险故事——名美国少年在唐人街一家古董店里发现了孙悟空的金箍棒,因而被带回古代中国,加入了营救孙悟空的行动。李连杰将在片中扮演两个角色,分别是孙悟空和唐僧,成龙将扮演沙和尚。

尽管全世界的功夫电影迷对两大动作巨星此番联手都非常期待,但李连杰和成龙对此似乎并不怎么激动。李连杰在《投名状》探班时曾说“这是一部很轻松的电影”。近日,成龙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此次合作相当冷静:“没太大期望吧,就是大家一起拍一部好莱坞电影。”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东方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