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语不惊人死不休
周杰伦的坦率令娱乐圈汗颜

[ 2007-04-18 09:16 ]

 

周杰伦的坦率令娱乐圈汗颜娱记们刚刚挖出一个火爆新闻:周董戴假发,就让人家杰伦的坦率浇得无声无息了:我是头发不够好,家父的遗传。完了?还有什么可说的?比当年赵忠祥完全是秃顶,假发戴了几十年保密了几十年强多了吧?

我不是周迷,也不赞成他不张嘴的演唱方式,但是周杰伦的坦承和厚道却一直令人关注和钦佩。演“黄金甲”,说是周董一点也不摆架子拿大牌。杰伦一路走来,从没有大牌恶评。所以如此,归结于他出道时的卑微?也未必,一人出道有三个途径:自己拼杀出来的,家族后盾拿钱买出来的,运气超好遇到贵人提携的。杰伦恐怕属于第一种。但是金贵的是他不肯忘本。周润发怎么样?不也是拼出来的吗?现在为钱不依不饶;当然还有一种特例是靠绯闻发家的,这种人太低劣。暂不作议论范围。

看看现在的娱乐圈,天天云山雾绕地出“妖额子”,这个被绑架,那个交新友,或者今天交恶,明天复合……没有一个明白是怎么回事。不如学学周董的行事方法,反而迎来尊重。不过这是天性使然的,恐怕有很多很多的人学不会。

文: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