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26届电视剧"飞天奖" 广播电视节目奖开始报名

[ 2007-04-18 08:3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承办的第26届电视剧“飞天奖”以及2005、2006年度广播电视节目奖两项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已经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5日。

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发出的评奖通知说,两个奖项的评奖范围是:2005年3月1日至2007年2月28日在中央电视台和省级电视台播完的各类电视剧和播出的电视文艺节目、少儿电视节目。

通知说,本届“飞天奖”设优秀长篇电视剧、优秀中短篇电视剧、优秀少儿电视剧、优秀戏曲电视剧、优秀系列电视短剧、优秀译制电视剧6个作品奖和优秀编剧、优秀导演、优秀男演员、优秀女演员、优秀少儿演员5个单项奖。广播电视节目奖设优秀电视综艺节目、优秀电视歌舞节目、优秀电视音乐节目、优秀电视原创歌曲节目、优秀电视戏曲节目、优秀电视艺术片、优秀电视专题节目、优秀纪录片、优秀电视文学节目、优秀电视广告、优秀少儿电视节目、优秀电视动画节目、优秀电视科普节目13个奖项。

通知要求,参评申报单位必须填写《参评剧目推荐表》,并上报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同时电视剧参评申报单位需报送导演阐述、剧情简介、分集故事梗概、主创人员和演职员名单、剧照一套,广播电视节目参评申报单位需报送导演阐述、节目内容介绍、大型晚会节目单、主创人员和演职员名单、剧照一套。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