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中国版<追捕>开机塑造真实警察

[ 2007-04-18 07:4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电视剧《边缘追缉》昨天(4月17日)开机。一直出演反派的赵燕国扮演刑警大队长李勇,孙兴则出演剧中的大反派。

赵燕国表示,“这部戏定位于悬疑剧,里面的警察都穿便装,剧情类似于日本电影《追捕》,高仓健演的检察官杜丘也是被坏人陷害,满世界乱跑,坏蛋想杀他,警察想抓他。唯一不同的是,《边缘追缉》里没有真


由美似的人物上演‘美女救英雄’,主人公李勇的感情线被淡化了,取而代之的是他跟女儿李郁的亲情线,女儿一直在四处奔走为父亲寻求清白。这是我息影三年后的第一部戏,国内以往的警察形象都被塑造成一个军人,一脸阳刚正气,其实我到刑警队体验生活时发现,警察每天面对罪犯、凶案,看到的都是丑恶肮脏的东西,他们也是普通人,也会在善与恶中间挣扎,对自己从事的工作产生怀疑。我想塑造一个真实的警察。”

编辑:富文佳 来源:北京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