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6种彩妆魔法 提升人气

[ 2007-04-17 10:1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说色彩能改变人的心境与情绪,更有助改运:若想增加自己的观察力及判断力,可多试黄色化妆;白色妆容可令人看来年轻些,能给人留下纯洁干净的印象,有助牵动对方的心;如果正值失恋或事业停滞不前,不妨化橙色妆来来运及释放自己;夺人所爱,轰轰烈烈的事情不会发生在蓝色人身上.....

黄色彩妆改运魔法

黄色象征人的精神领域。喜爱黄色的人会较聪明,分析能力强及富幽默感,对身边大小事都感兴趣,可惜却容易半途而废。

黄色人别具吸引力,容易令异性对自己倾心。但由于百分百的理想主义而对恋人诸多挑剔,故此包容度高人才是黄色人的理想对象。

红色彩妆改运魔法

红色象征血液,代表血气旺盛。喜爱红色的人在工作及恋爱上均会全情投入,且占有欲望颇强,凡事下定决心后不易放弃。

等待是红色人的死穴,因些慢条斯理的人绝不适合红色人,加上红色人是遇强愈强,故此红色人或黄色人会是红色人的理想对象。

白色彩妆改运魔法

白色令人想起婚纱,有纯洁无垢的感觉。喜爱白色的人通常表里一致,不爱弄虚作假,适应能力高,但亦因此容易受人影响。

由于白色人极易受到身边伴侣的性格影响,因此选伴侣最好拣正直诚实,有客观判断能力。那种三心两意人绝对不适合白色人。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