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明星八卦>欧美明星
小甜甜布兰妮秘密约会沃顿 科比当“打狗棒”(图)

[ 2007-04-13 11:37 ]

 

小甜甜布兰妮秘密约会沃顿 科比当“打狗棒”(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此前坊间曾谣传“小甜甜”布兰妮对科比·布莱恩特眉目传情,众多狗仔也乐此不疲的试图挖掘出两人的地下关系。然而据北京时间4月11日某美国著 名媒体透露,小甜甜确实在和一名湖人球员秘密约会,但科比只是被当作转移狗 仔追踪的“打狗棒”,布兰妮真正的意中人是前火箭巨星比尔-沃顿的大公子、湖人4号卢克-沃顿。

近来美国各媒体都传言麻烦不断的布兰妮-斯皮尔斯正在和一名身高6英尺8的NBA 球员约会。经过狗仔们的不懈努力,布兰妮的秘密情人、湖人前锋卢克-沃顿终于 浮出了水面。25岁的布兰妮现在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而比她高出一英尺多的卢克- 沃顿是前NBA巨星比尔-沃顿的儿子,自2003年来到洛杉矶后,沃顿一直效力于湖 人,27岁的沃顿很受湖人球迷欢迎。

自从去年和丈夫凯文-费德林离婚后,布兰妮被拍到多次出现在NBA比赛现场。复 活节那天湖人主场迎战太阳,布兰妮的身影再次出现在看台上。照片上的布兰妮 看起来面容清新,让人不得不怀疑她刚刚做完了吸脂手术。最早有传言说布兰妮 看中了科比,因为有人拍到她穿着科比的24号球衣出现。然而现在看来这只不过 是摆脱狗仔追踪的策略,可以说科比充当了将狗仔们挡在门外的“打狗棒”。

在与丈夫离婚后,布兰妮曾与男模艾萨克·科恩有过短暂的恋情,但没多久两人就分道扬镳,“小甜甜”很快又勾上了音乐纸片人乔纳森·洛特姆。上个月末,布兰妮和费德林的离婚协议终于达成,费德林拿到了一张100万美元的支票和两个孩子的共同监护权。

编辑:杨琪 来源:中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