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最有效婚前紧急瘦身方法

[ 2007-04-13 10:2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每一个新娘都希望在自己结婚那天成为最美丽最光鲜的女人,那么如何让新娘子的梦想成真呢?这就是我们今天要告诉你的:如何在一个月内进行最有效的塑身。听起来可能有点疯狂,但是为了一生中最幸福的那一刻,疯狂一点又何妨?

两日纤体排毒塑身法

时间:婚前1周 连续3次

最有效婚前紧急瘦身方法

作用:集中清理肠道、排除体内垃圾,极速瘦身美颜。 效果:改善便秘、痘痘、肤色暗沉和小腹膨胀感,达到润肠通便,提升肤色,消除小肚子。

实际操作:在婚前1周的前3天,每天白天以4个红薯蒸食,煮豌豆汤喝,此法可在几小时内排除体内肠壁上的沉年宿便垃圾,清理肠壁上的毒素,避免及改善痘痘情况的发生,消除暗沉肤色,并可以促进肠蠕动、加强排便效果、除掉小肚肚,可谓极速瘦身美颜的妙方。

搭档:蔬果汁。在两日纤体排毒塑身法的同时,若搭配新鲜的蔬菜水果汁服用,不仅可以补充每日需要的矿物维他命,还可以加强清理肠壁的效果,达到100%瘦身排毒美颜的好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