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07春夏 前卫潮人淘气宣言

[ 2007-04-13 09:1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也许,做创意的人都需要有那么些不安分的因子,才能保持思维的活络和激荡,骨子里的淘气,总是看似不经意地骚动起来。人们为这些顽皮的细节一怔,设计师们便恶作剧得逞般地笑了。

  品牌说明:想起Dior之前出过一个限量版的骰子钥匙扣,银色的金属材质闪耀着奢耀的光芒。比起Dior的华丽,Anna Sui的骰子更多的是一种可爱的气质。坠于粗犷的乌金链子下那些黑白错落的骰子挂饰,圆滑的轮廓和质地看来与普通骰子无二,就像是心血来潮自己DIY了这些小坠饰,只是镶在黑色骰子上的水晶骰点无意间透露了设计的心思。


  品牌说明:想要成为时装界的常青树,需要相当的稳中求变的功力。每一季,人们都期待看到经典之中不乏新鲜创意,让人不由担心设计师们是否会有绞尽脑汁的一天。看来这个问题还不至于困扰Karl Lagerfeld,07春季的CHANEL,我们在黑、白、花呢的经典画卷中看到了如此活泼的场景:药片、药丸,和各色胶囊模样的缀饰攀附在柔软的雪纺上,像是随意洒落般错落却不凌乱,红红绿绿的,不就是Lagerfeld的顽心么?


  品牌说明:从Viktor & Rolf的小提琴盒,到Moschino的姜饼小人,今年占据吸引眼球第一位的手提包,应该就是Christian Lacroix这款藤编大象手袋了吧。且不论其实用性如何,单就造型而言,藤编的材质更显得“小象”质朴可爱、憨态可掬;白色的搭襻和红色的手把对比鲜明,清新抢眼。搭配上这样一款手袋,今年春天一定生机勃勃。


  品牌说明:如果John Galliano不玩一些另类的创意,他的粉丝们应该会不依不挠地抗议吧。这一季,在他以名字命名的品牌发布会上,模特们大多顶着两条粗黑得有些过分、甚至镶有亮片的眉毛,漾着甜美清澈的笑容鱼贯而出。这只是花招之一,仔细看看模特的蓬乱发型中的心思吧:两侧的头发在颈前束起,像是扎了头巾一般,淳朴的乡间少女扮相也有特立独行的表达。


  品牌说明:印象中,这种单边的圆框眼镜是电影里的科学怪杰或是耄耋绅士的必备单品,往往带着些偏执和不近人情的暗示。镜架上沿像是随意拗成的样子,却与一丝不苟的小圆镜片和精细的银色挂链组合在一起,也许山本耀司也想借此表达某种近乎怪异的执着精神吧。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