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愉悦体验9件美白佳品

[ 2007-04-12 14:4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

愉悦体验9件美白佳品

1、眼霜对抗紫外线&修护干纹

贝佳斯愉悦点:眼部也要防晒美白眼霜,除了必要的美白成分外,保湿成分的加入,及其在白天提供抵抗紫外线伤害、夜间修护干纹的功能,共同为眼周肌肤提供24小时美白的安全感。

2、隔离霜有效安全&不堵塞毛孔

3、伊丽莎白·雅顿愉悦点:护肤与上妆轻松过渡此款隔离产品对紫外线的抵御能力稳定、安全、有效,并能防止日晒色斑出现,提亮肤色。

4、兰蔻愉悦点:舒缓情绪3日霜浓缩多重美白成分兰蔻除了基本的美白功效,最新的美白日霜均增加了抵抗紫外线的功能,同时增添了愉悦或舒缓情绪的成分或香气,提升使用感。

5、精华液延展性好&吸管包装美白修护程序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产品,其轻盈精纯的质地,更能令你体验到舒适感。

ANNA SUI愉悦点:优越的使用感愉悦点:勤劳一点、见效更快5按摩露快速改善肌肤质感碧欧泉对于按摩产品,最好用的标准便是步骤简单一点、时间短一点、见效快一点。

因此,内含的美白成分及渗入肌肤深层的能力,很值得关注。

6、晚霜持续释放嫩白功效?H2O+在睡眠间修护肌肤,是最令人放松愉悦的。

天然保湿因子,使用瞬间即可给肌肤滋润感受;活性成分,是持续释放美白功效的关键。

7、美伊娜多缔凡

洁面品清洁彻底&性价比高因为是“洗去”的东西,所以其价格是同一系列产品中最便宜的。

选择时关键是要看其清洁能力及用后是否有紧绷感。

8、BOBBI BROWN 美白化妆水,愉悦点:用心感受“透白”

能再次清洁肌肤,并呈现纯净肤质。化妆水引人联想的半透明瓶身半透明的玻璃瓶,看上去就让人联想到纯净透白的肌肤。

9、碧欧泉:快速改善肤质感

编辑:富文佳 来源:《瑞丽时尚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