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面膜狂人N年真实体验

[ 2007-04-12 10:5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我是一个超级喜欢买面膜的人,昨晚躺在床上临睡前无聊回忆了一下,发现自己居然用过那么多面膜,趁现在我还记得住,赶紧写下来,和大家分享。 

  №1.美即的面膜这是我用的第一个面膜

  我老妈也许觉得当时我的皮肤状况很差吧,花30元给我买了三盒(就三片)。分别是除痘的、保湿的。

面膜狂人N年真实体验
  使用心得:
  我第一次用完以后,皮肤真的是有惊艳的感觉,感觉水水嫩嫩,特别柔软,那就一个心花怒放,才知道世界上还有面膜这种好东东。
  这是坛子里比较火的一款面膜,但从价位上来看,比较便宜,可能这也是它火热的原因之一吧。

   №2.屈臣氏的燕窝面膜——寻找各种面膜的初始站

  当时刚刚工作,又在试用期,还是很穷的,只好从便宜的入手,就一头扎进了屈臣氏。

面膜狂人N年真实体验
  使用心得:
  首先是屈臣氏自家的燕窝面膜,精华素非常的多,敷完以后感觉脸上很营养,呵呵,我最喜欢这么说我的脸。
  然后是在屈臣氏卖的雪完美面膜,我对保湿有无穷的兴趣,不管什么品牌,最先买的总是保湿系列的东东。这个面膜也是高性价比的,对学生MM和刚参加工作的MM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3.大名鼎鼎的绿泥——坚持坚持

面膜狂人N年真实体验
  使用心得:
  我最开始买的是212G装的小罐,(网上盛传这个包装的都是假货),可是我用完以后脸很干净。
  我想这是这个面膜的最大的优点,我现在都是作为每周深层护理来用的,于是我后来又屯了500G的大包装。

  №4.露得清的面膜——跟风之作

面膜狂人N年真实体验
  使用心得:
  这个我是好容易抢到的,当时害怕卖断货,一口气买了两盒。
  不过露得清这款面膜也是性价比高的一款,精华液充足,面膜设计合理,用完以后皮肤还是有改善。

  №5.疯狂搜集各类织布式面膜

  碧欧泉的新出的水元素精华面膜又被我相中,国内专柜买好像是550多,反正我不会在国内专柜买,亏啊。

面膜狂人N年真实体验
  使用心得:
  我从香港代购的也要315港币,6片,每片都是50多呢,我同事说感觉象往脸上贴人民币。
  不过这个面膜的效果还是对得起这个价格,补水效果真是不错,敷完以后脸感觉水份很充足,很柔软。

  №6.雪肌精的面膜——虔诚崇拜

  雪肌精的面膜这又是另外一个大名鼎鼎的面膜啊,我怎会错过。

面膜狂人N年真实体验
  使用心得:
  哎,谁让我那么爱买面膜呢,谁叫它又是这么有名的面膜呢?
  很虔诚的买了高丝的水敷容面膜来作雪水,其实我本身还是比较白的,嘻嘻,所以用了基本上没有什么效果。

  №7.兰芝的睡眠面膜——家喻户晓

  回家后马上开用,味道还不错,可是太粘,抹在脸上很麻烦,洗掉吧又不甘心,不是睡眠面膜吗。睡觉吧又怕把枕头弄脏,后来我是非常小心翼翼的上床睡觉了,估计还是在枕头上弄了不少。

面膜狂人N年真实体验
  使用心得:
  第二天起来没发现有多大变化,洗脸的时候倒是觉得脸很滑,不过我极度怀疑那是因为面膜本身的原因,因为面膜还在脸上。

  后来我又用了几次,还是感觉不能过夜,不然我得天天洗枕头,这个东东我的评价是:鸡肋!这种果冻状的东东皮肤好像不能吸收。

编辑:富文佳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