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18款美白精华使用感PK

[ 2007-04-11 14:17 ]

 

18款美白精华使用感PK

18款美白精华使用感PK

晶智焕白夜间深层净白密集修护露 BOBBI BROWN亮妍美白精华液

ESTEE LAUDER晶智焕白夜间深层净白密集修护露 价格指数:4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水一样质地,闻起来感觉怪怪的。擦上脸觉得滑滑的,还挺舒服。每次要连续使用7个晚上,然后停用3周再连续使用7天,效果一般般,不太对得起它那么贵的价格。

BOBBI BROWN亮妍美白精华液 价格指数:4

属于全能的美白精华素,除了能让肤色更加均匀,还能强效 保湿和抗氧化。就是价格非常不可爱,所以用了一罐以后就放弃了。

18款美白精华使用感PK

18款美白精华使用感PK

BIOTHERM智慧净白夜间按摩凝露 IPSA捷白修护菁华液

BIOTHERM智慧净白夜间按摩凝露 价格指数:4

我很懒的,所以对按摩霜这个东西一般都坚持不下来。唯独因为这个效果太好了,一直都没有放弃呢。刚敷上的时候会有很强烈的清凉感,因为是凝露,推起来很顺,不会牵动太多皮肤。按摩5分钟后用面巾纸擦去多余按摩霜,脸马上变得白白净净。

IPSA捷白修护菁华液

这款产品中似乎含有酒精成分,最初使用时脸部皮肤有轻微刺痛感。但使用过几次后不适感会慢慢消失。同时产品有去死皮的效果,在涂抹过程中感觉有“死皮”脱落。尤其在第一次使用时,这种效果相当明显。质地为乳液,无油性令皮肤易吸收。每晚睡前使用产品,第二天可以感到皮肤平滑、有弹性。但目前还未体会到产品淡化色斑的作用。也许是使用时间还不够长或者是斑点形成的时间太长,比较顽固,一时无法减退。

18款美白精华使用感PK

18款美白精华使用感PK

倩碧晶莹嫩白修护精华露 贝佳斯妍白活肤精华素

CLINIQUE 倩碧晶莹嫩白修护精华露

非常清爽,增加了皮肤的含水量,但美白程度不明显,可能是因为使用时间短的缘故吧,我询问了一位长期使用这款产品的朋友,她的赞誉令我对这款产品很有信心。

BORGHESE贝佳斯妍白活肤精华素

1、使用该产品最初两三天有轻微过敏反映,但不严重,一般在两三个小时内恢复。总体感觉不错,比较清淡,吸收快,保湿效果好,肤色改善效果不明显。

2、试用一周后,个人感觉这款产品质地清爽,且滋润保湿。另外还有控油效果,以前早上起来脸上很油,但自从试用这款产品后,早上起来脸上不油了,而且也挺滋润。个人觉得精华素应该是高效的产品,这款产品更像是比较稀的乳液。

DA BAO左旋维他命精华露 价格指数:1

是那种一根管子两头都有棉花球的设计,真的看上去好土哦,朋友才送给我的时候连下手去用的勇气都没有,白白晾了2个月。后来我晚上改用果酸了,所以白天就用这个左旋维他命来保持效果。用在脸上有一点点油,吸收比较慢,但是效果还真是不错,真的有变白呢。不过还是要说一下那个包装的设计,虽然比较卫生,但是每次都要等很久精华才能完全地流出来,每次也都要剩很多,比较浪费。

18款美白精华使用感PK

18款美白精华使用感PK

L'OREAL美白精华素 LANCOME 高透感美白精华素

L'OREAL美白精华素 价格指数:2

质地还不错,但是 美白的效果不是最显著,和其它产品相比也没有任何出众之处。因为还是蛮刺激的,所以建议MM们不要全脸使用这个精华,而是每天早晚单独擦在有斑点的地方。坚持用它个二三条,效果就会看出来了,哈哈!!

LANCOME 高透感美白精华素 价格指数:4

皮肤本身就敏感的MM最好不要用这一款精华,因为它不但质地比较油腻,还有点刺激。但是作为LANCOME家的明星产品,这款精华的 美白效果还是不错的,而且见效也比较快。不过建议MM们只要用完一支就可以了,因为用到第二第三支,效果就明显减弱很多。

编辑:富文佳 来源:瑞丽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