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青海卫视誓言打造不八卦节目 台湾名嘴谁将加盟?

[ 2007-04-10 10:3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现宝》、《今晚好聊》、《潮流帮帮忙》,2007的青海卫视正在以一种完全不同的姿态呈现在公众视野中。据青海卫视位于北京的节目制作中心透露,该节目还将启用一位来自台湾的王牌综艺主持。

究竟哪位台湾名嘴将问鼎青海卫视?结合这位“神秘主持”的诸多特点,不禁让人产生无尽猜测。

疑似吴宗宪:同为台湾综艺界“一线”主持

据青海卫视透露,即将启用的这位来自台湾的“神秘武器”,乃台湾娱乐界数一数二的王牌综艺主持。“其在内地的人气可谓如日中天”,青海卫视如此形容。

吴宗宪在台湾娱乐界,当之无愧的“一哥”地位自是无可替代,同时也是收视的保证。不仅如此,近年来在内地发展,正是“如日中天”。

疑似小S:主持风格风趣幽默,思维跳跃

据悉,这位“神秘”主持,向来以“不拘一格”、“犀利搞怪”著称,幽默风趣,现场气氛怎一个“活跃”了得。

小S的主持风格有目共睹,其变幻莫测的搞怪与“无厘头”,常令现场嘉宾“招架不住”。近日,爆料称小S已怀孕2个多月,但是其主持安排却并未间断,尤其是她“出人意料”的行为举止,会不会“带着宝宝”加盟青海卫视,难以预料。

疑似罗志祥: 除主持外,还涉及演戏、唱歌方面

“我们的‘神秘主持’可谓全才”,青海卫视称,该“神秘主持”不仅在主持界是一把好手,更涉足音乐、影视等领域。

同样,罗志祥涉足演艺圈期间,《恋爱达人》、《精舞门》脍炙人口,而影视剧作《转角遇到爱》、《斗鱼》更是博得“满堂彩”。

疑云重重下,究竟谁才是青海卫视“神秘主持”?到底谁才是最符合以上种种特质的主持人?对于这档新栏目,青海卫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只表示作为首家真正意义上的青年频道,所有栏目都将适合年轻人观看,时尚但不奢靡,娱乐但不八卦。

编辑:杨鑫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