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老牌经典男装之新派演绎

[ 2007-04-09 13:5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轮回”似乎是时尚流行的一种规律。在这轮回复古的风潮下,老片中老牌明星的穿戴绝对是被人们作为榜样拿来效仿的。通常最先嗅到这种复古流行风潮的一定是现代娱乐圈的明星们。他们只是在自己钟爱的风格上稍加变化,便成为自己的style。与其说是新派型男复古老牌明星的穿着倒不如说成是他们在同一风格上的新演绎。

老牌经典男装之新派演绎


风流绅士

无论是演技还是绯闻,Clark Gable和Leonardo这两位新老型男都不相上下。Clark Gable前后拥有五个妻子和数不清的情妇;Leonardo也曾有过那么多不堪的绯闻。但不能不承认的是他们粗犷而英俊的面容以及身穿得体西服的翩翩风度对女性而言是一种无法抗拒的利器。什么场合穿什么样的西服,解几粒扣才更适合当时的情形,似乎他们这种风流绅士型男人深知只有身穿精致、考究的西服才能秀出男人真正的魅力。儒雅地出现在公众场合更能够秀出真实的自己。

新老变化:

变化一: 青果领变成丝绒驳领设计让西服年轻了起来。

变化二: 反光面料取代了毛呢面料的死板。

变化三: 新派西服去掉了马甲和领结的装饰,解开扣子更显轻松。

TIPS

1. 除非你出席国家级隆重的会议,否则在日常生活中千万不要照搬老牌明星的西服穿法。平时穿着西服应尽量规避双排扣、戗驳领浅灰色西服,因为这样的款式会显得你太过古板。真正的绅士装扮是要以时尚当先的。

2. 反光面料一直是现在西服的流行点,这种面料让古板的西服年轻起来。如果是去参加朋友的聚会,可以去掉领带,解开衬衫的前2颗扣子或索性换成印有LOGO的T恤衫。

老牌经典男装之新派演绎
机车型男

用永不消逝的偶像来形容Marlon Brando一点也不为过。他身上的那种浪漫和叛逆的气质对女人是具有绝对杀伤力的。Marlon Brando让人们最熟知的银幕形象就是他在1953年《飞车党》里身着黑色皮夹克骑摩托车的形象。很多影迷认为他几乎是上帝创造的完美男人。而在现代男明星中新派的完美男人一定非Brad Pitt莫属!他有金黄色的头发、迷人的微笑和完美的相貌,同时他对摩托车也有着极大的热情,他经常会变换自己的摩托车,驰骋在大街小巷。型男配酷车这就是新老明星的共同点。而现在的完美型男Brad Pitt绝对不会只穿着Marlon Brando式单色皮衣上街,他更加进了自己喜爱的流行元素,不断地变化着自己的机车Style。

新老变化:

变化一:夹克色块拼接的跳跃设计取代了纯黑色夹克。

变化二:多变的面料让车手有更多选择。

变化三:牛仔裤的明线和省(sang)的设计让裤子更时尚,实穿性强。

TIPS

1. 黑色短皮衣固然经典,但要想穿出自己的风格特点,可以尝试选择有金属拉链和贴兜装饰的皮夹克。

2. 在乍暖还寒的季节,换下皮夹克,穿上水洗布面料的夹棉夹克也是不错的选择。金色纽扣和肩袢都为机车夹克衫添加了细节,酷味十足。

3. 为了方便活动,裤子应尽量宽松。膝盖处设计有宽松省的为最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