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帕丽斯的惊悚着装示范

[ 2007-04-09 10:39 ]

 

帕丽斯的惊悚着装示范

昂贵的晚装没能穿出高贵的气韵。她肤色不够白皙,穿水红色的服装有邋遢的感觉。她的这袭高级定制的晚礼服,水晶与彩石的精美钉嵌穿在身上只添俗气,缀满羽毛的裙摆过长,又显得破烂寒酸,整体感觉很笨重。

这个看似一定、确定以及肯定的规则摆在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面前,显然就不那么中气十足了。帕丽斯·希尔顿,希尔顿酒店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曾孙女,30亿家产的继承人之一,她的一生什么都不必做,只要会花钱就可以了。而与她显赫背景不匹配的是其衣着品位,十年如一日大红大绿地出席各种名流派对,厚道的人赞之大胆,刻薄的人则批为:暴发户的女儿,庸俗得像流莺。美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布莱克维尔(Mr.Blackwell)称她为“令人惊吓的女郎”,可她还是毫不在乎地继续衣着暴露、在骂声中茁壮成长,是豪门公主的品位我们小老百姓难以理解还是钱并没有帮她增强时尚触觉、提高品位?这真是难解的迷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