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亚洲MM 顶级膜拜美白四招

[ 2007-04-04 10:4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虽然夏天还没有到,但美白开始成为美眉的热门话题,各大知名护肤品牌的美白产品广告也已经充斥于街头巷尾之中。但是,怎样的美白才是时下最流行的?还等什么呢,让我们一起加入到美白潮流阵营吧。

   想做白美人的你还在追求如纸般白皙?落伍了!

  不过时下最流行的美白早已逃脱了原来如纸般白皙的口号,而是吻合彩妆潮流,追求肌肤从内到外自然亮丽的感觉。在白皙之余,加上一点点粉红、一点点光泽,吐露肌肤如清晨花瓣般的娇艳水嫩。

  娇韵诗清透美白系列
  一直以出众的透白效果著称,如今,在全面升级产品的同时,也将旗下四款产品的包装适时地进行了变换,用淡粉色取代原有的纯白,在凸显新品特别功效的同时也将亚洲女性对于白里透红肤色的新追求寓意其中。

  你的防晒霜只有抗紫外线这一个护白要素,早就不够了!

  最新一季的研究表明,紫外线并不是黑色素沉着的唯一凶手,除了紫外线的照射之外,个人情绪、温度波动等都有可能影响美白的效果,威胁你的美白计划。

  娇兰完全深澈靓白系列
  当受到各种有害环境因素侵扰时,我们的皮肤温度会发生波动,从而导致各种皮肤问题出现。娇兰完全深澈靓白系列中所含的热感应调节配方,仿佛给肌肤穿上了一层保温屏障,有效减少了温度对于肤色的影响,让肌肤可以舒适自然、白皙亮泽。

  除了美白,你的护肤品还可以同时拥有更多。

  在传统美白概念早已狂轰滥炸、深入人心的现代社会,肌肤的美白需求也在随之攀升。保湿、滋润、排毒、提亮,甚至抗过敏和抗衰老等都已经进入美白成分之中,想一劳永逸,绝对没问题!

  理肤泉美白保湿乳液
  兼顾美白、补水两大功效,同时添加了抗衰老精华螺旋藻和海苔,可刺激胶原蛋白产生,增加皮肤弹性,减少幼纹产生。理肤泉美白保湿乳液在提亮均匀肤色的同时,也加入了有效保湿成分,8小时后肌肤含水量仍可提升12%。

  你了解短时间的美白变身吗?这是最流行的美白方式。

  讲求效率的年代,连美白也加入周期计算的行列。不管怎样,周期性美白保养品的争夺战,已经是硝烟四起了,如何让美眉能在一个短周期变成白美人都是大护肤品牌们关注的热门话题。

  Chanel美白密集护理精华液
  采用了最强效的甘草萃取配方,高于美白精华液12倍的甘草浓缩萃取,让密集护理发挥惊人的功效。让你的美白愿望在短时间内得以实现,让肌肤散发出真正白皙的透明光采。

  LA MER海蓝之谜深层美白面膜套装
  全新的LA MER海蓝之谜深层美白面膜套装,由前导舒缓精华和深层美白面膜两部分组成,能大幅提升海蓝之谜美白系列核心成分——浓缩美白海洋酵素精华的美白功效,为肌肤倾注多重美白能量,仅8分钟,肌肤即能展现前所未有的净白清澈与明亮光彩。

  你说它老调常谈也好,你说它翻来覆去也罢,草长莺飞的3月天里,美白就是如此“飞扬跋扈”地跃上枝头,享受世间美女的“顶级膜拜”。

编辑:富文佳 来源:信息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