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李亚鹏4月“为爱结婚” 希望东山再起

[ 2007-04-04 09:49 ]

 

李亚鹏:老天保佑让我翻身吧!(设计台词)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李亚鹏自从与王菲结婚之后,似乎一直都陷在媒体的包围之中,根本就没有什么作品问世。可昨日记者获悉,其实李亚鹏并不甘心自己长期被家庭事务所累,4月下旬,他将把自己婚后的首部电视剧《为爱结婚》献给央视八套,并将其当成在荧屏上东山再起的机会。

曾被张导废了

自从《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巅峰之作后,打动无数观众心的李亚鹏也成了影视圈中的绝对宠儿,并被视为当红青春偶像。遗憾的是正当大红的他被大胡子张纪中看上,先是走进《笑傲江湖》扮演不伦不类的令狐冲,立即遭遇金庸迷的口诛笔伐,使得好不容易聚集起来的人气呈直线下降。

遇到危险的李亚鹏当时也太过于自负,继续和大胡子把酒言欢,再次挑战金庸经典作品《射雕英雄传》。由于出来的人物形象与观众的期待相去甚远,他在观众中遭遇第二轮轰炸,人气也降到最低点,只能靠与王菲的恋情来维持温度。李亚鹏的演艺之路几乎到了停顿状态。

寻求东山再起

被家庭事务和应对媒体包围累得不可开交的李亚鹏,其实一直都希望重新回到属于自己的舞台上来。而日前,他婚后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为爱结婚》将于4月下旬登上央视八套黄金档,可谓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昨日,该片投资方负责人表示,从开始拍摄到如今该剧即将播出,他们与李亚鹏一直都有比较密切的联系。“虽然李亚鹏也希望《为爱结婚》最好能在央视播出,但绝对不是李亚鹏的个人意思,我们公司考虑的主要还是市场因素。”

该负责人坦言,拍摄期间,他无论是面对宣传还是在剧组的安排上,都表现得非常配合。“功夫不负有心人,尽管央视对剧的要求相当严格,但他们还是被李亚鹏的表演打动了,《为爱结婚》能够上央视,很大程度上还是李亚鹏精彩表演带来的功劳。”

编辑:杨鑫 来源:重庆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