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亚洲天团5566量身打造偶像剧《西街少年》内地首播

[ 2007-04-04 07:3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2006年,一部由台湾王子团体183CLUB,实力出演的偶像剧《王子变青蛙》洗刷了停职数年的收视神化。向以视觉饕餮为宗旨的现代媒体,展现了乔杰立团体的综合实力。2007年,当我们还未从183CLUB入梦幻般的王子魅力中缓过神来的时候,"5566"变带着《西街少年》和更古不变的天团气质,开始新一轮的眼球风暴。

目前,亚洲第一天团"5566"近期挟着超人气的魅力,再度携手合演了为他们量身打造的偶像剧《西街少年》。在《西街少年》中,"5566"彻底改变形象,以更前卫、更阳光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完整地体现出如今青少年独特奔放的主张。据记者从华娱电视了解到,华娱电视独家买断了内地《西街少年》的首播权,近日《西街少年》已在华娱电视亮相。

据了解刚刚上档的《西街少年》与同时段播出的电视剧相比,收视率已名列前位,在网络方面也创下了再线收看率最高的纪录。

记者从华娱电视了解到,该剧播出同时还将推出短信互动、线上游戏、漫画、唱片,并且还将和香港泽东电影公司合拍电影版《西街少年》。并且与周杰伦、孙燕姿的专辑同期推出的《西街少年电视原声带》更荣登台湾销售榜第一。

值得关注的是,由于"5566"的超指数人气加上在剧中的阳光转变,使《西街少年》成为近几年来少有的一部优质立志行偶像剧。在青少年中的巨大影响,因此根据该剧所改编的漫画在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卖出版权。

然而据有如此影响力的"5566"出道五年却很少进入内地宣传,到底是放弃内地?还是储蓄力量?或是曾遇到不可抗力,让人不得而知。也成为内地"5566"的内地歌迷们的最大困惑。

编辑:杨鑫 来源:中国经济网/傅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