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明星八卦>欧美明星
艾薇儿炮轰布兰妮反常行为:她应该自责(附图)

[ 2007-04-03 16:10 ]

 

艾薇儿·拉维妮(Avril Lavigne)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国外媒体3日报道,艾薇儿·拉维妮(Avril Lavigne)表示,小甜甜布兰妮最近深陷麻烦漩涡首先应该指责的人就是她自己。拉维妮对世界娱乐新闻网(WENN)说,“布兰妮所发生的事情根源完全在于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相对于娱乐圈的其他明星来说,出生于小镇纳帕尼的歌手拉维妮一直是洁身自好,绯闻和谣言的阴云很少笼罩在她的头上。在她看来,明星应该有能力——也必须承受和应对压力,因为这毕竟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这位来自加拿大的摇滚歌手说,母亲曾带她观看布兰妮的演唱会,虽然当时她年纪尚少,但心中已有了打拼自己音乐世界的想法,而且时刻准备着。拉维妮对《Jane》杂志表示:“小的时候,母亲就让我去看布兰妮的演唱会。我当时的想法是‘不,我不想去’。但她的想法却是‘如果想成为一个艺人,你就需要与其他人接触’。”

  最近,这位集演唱、表演于一身的两栖明星透露,她选择了一场传统婚礼而不是哥特式的,因为这是她儿时的梦想。2006年7月,22岁的拉维妮与“Sum41”乐队主唱德瑞克·瓦布里(Deryck Whibley)喜结良缘,他们的摇滚歌迷对二人选择传统式婚礼大为惊讶。

  在新片《羊群》(The Flock)中,拉维妮与李察·基尔和克莱尔·丹妮丝(Claire Danes)上演对手戏。她说:“我当时想说的是‘让我们举行一场摇滚味十足的哥特式婚礼吧’。但我又想,‘在很小的时候,我就梦想着自己的婚礼该怎样怎样,我一定要穿上白色的婚纱,我想成为一个公主’。有人认为我应该选择黑色的结婚礼服,这种想法也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当然了,我一直都在憧憬结婚时的场面,我希望能够别具一格,我可不想在20年后才抱怨‘天啊,我当时怎么梳了那么个发型啊?’。”

(编辑:邓京荆 来源:新浪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