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看热播剧 学俏发巧妙搭配

[ 2007-04-03 15:2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热播的电视剧,除了剧情吸引人,她们的发型以及搭配也是一大亮点。不论是古装还是现代,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一、金枝欲孽

  TVB年度大戏金枝欲孽中黎姿的表现格外出色,华丽的贵妃发型与精美珠宝发饰更令她艳压群芳。
  细碎的珠花点缀在头顶,令佘诗曼扮演的尔淳少了些华贵而多了温柔娇俏。 

  发髻压梳贴和头部轮廓,只点缀一点珠花,张可颐的扮相看起来成熟稳重。 
  刘海斜梳露出额头,扇型发髻精美华丽,邓翠雯饰演的如月娘娘气势不凡。

二、胭脂水粉

  TVB另部大戏胭脂水粉中,黎姿精致古典的发型倍受褒奖,韵味十足。 

  蒙嘉慧的波浪小卷一样十分华美,关键就在于烫发的时候要连刘海一起。 

三、金粉世家

  长长的头发扎成两根辫子垂在胸前,董洁气质温柔,很有旧时少女的味道。
  刘亦菲洋味十足的圆柱型公主卷发最适合表现千金大小姐的娇美和任性。
  舒畅饰演的小妹善良伶俐,麻花辫高高梳在两侧有小女孩的清纯可爱。

四、京华烟云


  赵薇在京华烟云中较成熟的扮相,头发拢在一侧分扎成两根为简单加点新意。
  胡可扮演的交际花牛素云,一头齐肩卷发用珠花发卡装饰可是那个年代最IN的哦。
  两根长辫子折起来用丝带装饰,女学生的青春气质展露无疑。

五、新上海滩

  孙俪版冯程程演技味道虽远不及赵雅芝,但好在发型服装更悦目一些。 
  赵雅芝版的程程刘海与发辫盘梳方式略显格式化,但仍是诸多人心中的永恒经典。
  陈数饰演的方艳芸新上海滩中比较叫好的角色,外翻式卷发充满华贵质感,与旗袍造型相得益彰。

编辑:富文佳 来源:千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