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勇闯16街区》迟来1年仍好卖 周末票房800万

[ 2007-04-03 08:4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进口大片《勇闯十六街区》和国产片《追爱总动员》尽管同时上映,但观众仍是显现出了对进口大片的追捧。在上映的首个周末,《勇闯十六街区》占据了各大影院的头牌,获得800万元票房,而《追爱总动员》则只有150万元。

刚刚过去的三月应该是影市最为平淡的一月,虽然有国产影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追爱总动员》的上映,但面对观众对进口大片的喜爱,国产影片仍显得后劲不足。细数这月上映的进口大片,《时空线索》及相隔一年才在中国上映的《勇闯十六街区》都已不算是新片,可中国观众仍然对这种典型好莱坞的商业电影趋之若鹜。因为有了奥斯卡影帝布鲁斯·威利斯的撑腰,《勇闯十六街区》首周末就成为了各大影院票房最好的影片,星美国际影城上周六单天票房成绩,《勇闯十六街区》的82580元远远超出了《追爱总动员》的20045元,而早前上映的《时空线索》仍能以大制作的资本,获得39555元的票房超出《追爱总动员》。

长虹影城的于经理告诉记者,“国内的观众都有这种弊病,一听说是大片、国外的就觉得看着值。”不过,于经理说前几天也有不少年轻人来问《追爱总动员》什么时候上映,看意思都是冲着里面的明星来的,但看后的反应却并不理想,一位同样看完《追爱总动员》的观众这样说,“《追爱总动员》还真没有我想像中的好,还以为会很搞笑,但看过才发现就像看了场情景电视剧,还不如花钱看个大片过瘾呢。”(记者吴冬妮 宗珊)

编辑:杨鑫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