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胡可主持又得奖 风尚盛典展现多栖才能

[ 2007-04-02 16:13 ]

 

胡可

 


胡可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重庆卫视“2006-2007中国剧风尚盛典”日前在北京举行,整个盛典对2006年度的电视剧进行了一次大盘点,赵雅芝、陈宝国、张国立、邓超、黄圣依、王学兵、陶虹、陈好等众多重量级内地和港台明星出席盛典,盛典同时得到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的支持和肯定。

本界盛典由国内著名主持人胡可、索妮、李彬和王翰涛主持,作为主持人的胡可同时还获得了本界中国剧·风尚多栖艺人的的称号。一年来,胡可在主持和电视剧两边全面发展,同时也开始向尝试唱歌。胡可所主持的《胡可星感觉》和《太可乐了》凭借良好的制作团队、胡可本人的努力在全国众多的电视节目中脱颖而出,取得了非常好的口碑和收视效果,并以其优秀的表现入选福布斯名人榜。而她所主演的电视剧《聊斋》、《京华烟云》、《红幡》等也在播出后取得了各地的收视第一,表现有目共睹。而她和聂远所演唱的《红幡》主题曲《爱你爱到底》也随电视剧的热播而走红,获得的广大观众认可。

对于能得到风尚多栖艺人的的称号,胡可表示自己非常开心,之所以能拿到风尚多栖艺人可能是因为自己有很强的好奇心,希望尝试各种不同的事情,不断挖掘自己的潜力,能使得自己多方面发展。同时,胡可也表示自己“我不是专业学表演的,但是我特别喜欢拍戏。所以,我特别感谢所有合作过的导演、制片方,谢谢他们相信我、信任我,给了我那么多的机会去表现自己、提高自己,真的非常谢谢他们。”

编辑:杨鑫 来源: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