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古典乐坛
伦敦交响乐团“畅想海河” 展现独有文化品位

[ 2007-04-02 13:5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具有百年历史的英国伦敦交响乐团将于4月21日莅临津门,奏响“海河畅想曲”。这次大型交响音乐会是由天津市发展海河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弘泽投资集团共同主办,天津瑞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作为媒体监制,是本市惟一的媒体参与单位,其中假日100天同时是这场演出的媒体主办,参与了这场音乐会的前期筹划。整场演出将以天津城市建设为背景,通过音乐家的精彩演绎,展现天津独有的城市文化和品位。

随着天津市综合经济实力的大幅提升,文化因素已经越来越多地渗透进本市的经济活动,使天津经济获得了新的发展形态和动力。今年是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五周年,集团在国内传媒业的影响力日见突出。

英国伦敦交响乐团是世界五大交响乐团之一,创立于1904年。此次应邀来津的共有102位世界著名音乐家同时登台献艺。本场演出领衔执棒的是世界著名青年指挥家丹尼尔·哈丁,观众有幸欣赏到一场彻底的英式古典交响音乐会。在音乐会上,伦敦交响乐团还将在海河之滨特意安排演出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曲目。

编辑:杨鑫 来源:天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