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古典乐坛
肯尼基为李宇春做伴奏 大展亲民一面

[ 2007-04-02 09:3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3月31日晚,肯尼基音乐会在北展举行。肯尼基在演出中大展亲民一面,在观众中演奏了两曲,并任由站在面前的观众拿着相机对着自己的脸狂拍。下半场中,肯尼基用马马虎虎的汉语结合示范,为观众演示了长时间吹奏单音的换气秘招。嘉宾赵璐苹在肯尼基的伴奏下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和《Every thing I do is for you》。

五年后再次来京,肯尼基选择以《家》作为演出的序曲。当萨克斯的声音响起,顶着标志性卷发的肯尼基出现在现众席的最后一排。热情的观众从四面涌到他面前,肯尼基边吹奏边前行边四顾向观众致意,还不时抽空与观众握手,任由站在面前的观众相机的闪光灯在自己脸上狂闪。一曲完毕,肯尼基还是站在观众席中开始了《剪影》的吹奏。一时兴起的他在大段Solo后,一个单音一口气延续了四五分钟,其间还跑到台上挥手示意观众给予掌声。(编辑:王奕 来源:京华时报 赵璐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