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红楼梦中人 台湾宝玉为学业进退两难泪洒现场

[ 2007-04-02 09:23 ]

 

选手等待出场

选手登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4月1日晚8:10,北京卫视现场直播了“红楼梦中人”全国总决赛首场比赛。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用于68位选手一一亮相以及四位选手的淘汰过程。很多观众反映,“李旭丹、姚笛、殷叶子等黛钗组的人气选手,还有来自台湾的选手都单独表演了节目,满足了观众的收视期待。但其他选手‘走马灯’式的亮相方式太过仓促,太单一,看似为了节省时间,实则很拖沓。”

黛钗组 人气美女独献艺

首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是选手亮相,期间穿插了为数不多的几个节目,表演者全部是目前人气相对较高的黛钗组的选手,李旭丹、殷叶子、姚笛等。

第一个节目是由黛玉组和宝钗组的人气王李旭丹、姚笛合演的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李旭丹和姚笛都有戏曲功底,但还是略显紧张,放得不开。第二个节目是由黛玉组的殷叶子带来的《掀起你的盖头来》,叶子的网络人气也相当高,与李旭丹不分伯仲。观众鲁小姐认为,“我从分赛区时就很关注,像姚笛、李旭丹、殷叶子还有李欣汝都是被相当看好的选手,她们的形象气质的确很出色。我想能够在首场比赛中就获得独演的机会,肯定也是因为她们日常的表现很不错。”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