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投名状》结束拍摄 贺岁当头炮亚洲同步上映

[ 2007-04-02 08:54 ]

 

刘德华和李连杰带妆接受采访(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记者昨天(1日)获悉,陈可辛投资2.5亿元的古装大片《投名状》已于上周结束所有拍摄,顺利关机。据陈可辛的长期合作伙伴安德鲁·摩根介绍,陈可辛导演随后将在香港、洛杉矶和泰国曼谷三地完成该片的后期制作。作为今年贺岁档的“头炮”,该片已确定在12月13日正式上映。

记者从《投名状》剧组了解到,早在3月15日,李连杰和徐静蕾的戏份就已经全部完成,而刘德华和金城武一直拍摄到19日才离开,之后导演陈可辛和工作人员留在片场补拍一些镜头。《投名状》剧组在3月28日正式解散。《投名状》的拍摄过程一直风波不断。该片在河北易县拍摄时,剧组收工时跟当地居民因车辆刮蹭发生冲突,演变成群殴,导致人员受伤,警察介入;之后又陷入“侵权门”,被画家王可伟起诉其宣传片侵权,北京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经受理。但安德鲁·摩根接受采访时对《投名状》的拍摄过程表示满意。“拍摄已全部结束,每个环节都很完美,几乎没有什么遗憾,除了北方糟糕的天气。”

这部由刘德华、李连杰、金城武、徐静蕾主演的《投名状》将从12月13日起在亚洲大多数国家同步上映,只有在日本的上映时间会晚于13日。

编辑:杨鑫 来源:北京晨报(记者 杨莲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