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语不惊人死不休
追星追到死人,需要反思的绝不止杨丽娟

[ 2007-04-02 08:26 ]

 

追星追到死人,需要反思的绝不止杨丽娟杨丽娟的名字成了今日媒体最热头条。笔者认为事情很简单:第一、刘德华无罪;第二杨丽娟有精神病;第三杨丽娟家人纵容她追星无度是事情根源;第四解决的办法是冷处理,赶紧送杨丽娟去医院。

但是此事并不算完,大家该想的是“粉丝热”是谁的过错?媒体大肆宣传粉丝的动向和作用,自打“超女”之后粉丝地位一跃千丈,简直就成了成就明星的“保险公司”。明星们也不敢得罪粉丝,穿什么,嫁给谁,都在受粉丝的左右。于是粉丝们也觉得自己很了得,总想左右明星的生活。像杨丽娟这样的极端者,本应受到媒体的“遏制”,没想到却当成“奇闻逸事”屡屡见诸报端与电视台。致使她也觉得自己是粉丝之中的精英,一直发展到不可收拾。面对这场无奈、愚昧的悲剧,难道需要反思的人仅仅只有杨丽娟吗?她只有初中文化而且有精神病嫌疑。那么多的正常人都应该好好地想一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