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可怜天下父母心》开机 刘德华成"主角"

[ 2007-03-30 14:24 ]

 

《可怜天下父母心》开机 刘德华成

奚美娟与保剑锋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近日,电视剧《可怜天下父母心》在北京正式宣布开机,该剧的主要演员是赵有亮、奚美娟、保剑锋。有趣的是,发布会现场出现的最多的一个名字却是“刘德华”。

故事说的是一家三口,儿子大学毕业成了IT精英,本以为阳光灿烂的生活开始了,却没想到患上了不治之症——脊髓小脑运动变异症,为了给他治病,父母吃尽了旁人无法想象的苦,最终创造了奇迹……

该剧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天龙八部》《笑傲江湖》的香港导演何澍培。昨天的发布会上,奚美娟联系到这两天的热点新闻“刘德华歌迷父亲跳海自杀”,她说:“我觉得父母其实应该对子女有一个好的引导,应该让他们从小就建立一个正确的是非观,要分清楚很多事情。”奚美娟说,《可怜天下父母心》说的也是父母亲对儿女的那种爱,应该是健康的、积极的。(记者任嫣)

编辑:杨鑫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