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第四届法国电影展>精彩图文
借你的手儿牵

[ 2007-03-30 10:03 ]

 

借你的手儿牵

导演 艾里克. 拉缇戈(Eric Lartigau)
类型 正剧,喜剧,浪漫片
时长 90分钟
出品时间 2005年
制片 Chez Wam
发行 Studio Canal
法国上映时间 2006年11月1日
编剧 洛朗.日东(Laurent Zeitoun),菲利浦.米奇兰(Philippe Mechelen),洛朗.狄哈(Laurent Tirard) ,吉日尔.维日宏(Grégoire Vigneron)和 阿兰.夏巴(Alain Chabat)

主要演员 阿兰.夏巴(Alain Chabat) , 夏洛特-甘斯布(Charlotte Gainsbourg)

剧情简介
43岁的单身汉路易生活得很轻松,不仅事业有成,而且被母亲和五个姐妹们宠着、爱着,本来相安无事,可是……
在对路易的万般溺爱感到厌倦之后,母亲和五个姐妹们做出一个决定-让他结婚,越快越好 !而被家人包围之下的路易也想出了一个主意 :找个适合的女人订婚,而在结婚的那天,这个女人却把他抛弃-这样,谁也不敢在他的面前提"结婚"这两个字了。可是到哪去找这颗"罕见的珍珠"呢?只有一个办法 :租!
正巧,路易好朋友的妹妹爱玛到巴黎来找工作。计划可以实行了,路易就要自由了!可现实的生活,有时却会超速运转……

关于电影
电影的创意来自于阿兰.夏巴(Alain Chabat),然后他请艾里克. 拉缇戈(Eric Lartigau ) 开始创作剧本,洛朗.日东(Laurent Zeitoun) 、菲利浦.米奇兰(Philippe Mechelen) 、洛朗.狄哈(Laurent Tirard)和吉日尔.维日宏(Grégoire Vigneron)也加入了剧本创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