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天下第一媒婆>将播 吴君如颠覆传统媒婆形象

[ 2007-03-30 08:31 ]

 

吴君如颠覆传统媒婆形象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香港女星吴君如因为怀孕产女,近期少有影视作品和观众见面,而一部由她主演的《天下第一媒婆》将于4月1日登陆BTV-2。

素有“女版周星驰”之称的金马影后吴君如,在此次的古装戏中造型清雅、性格可爱,颠覆了观众心目中那种嘴上有颗痣还喜欢搔首弄姿的标志媒婆形象。她所饰演的角色“宋双双”是个天生结巴却善良泼辣的媒婆,被无良丈夫抛弃后,因为身世神秘复杂的徒弟花喜儿卷入一场尘封已久的宫廷纷争……历尽艰辛后最终得到了“天下第一媒婆”的美誉。“宋双双”撮合无数美满姻缘的同时,自己也找到了真爱。

吴君如虽曾获金马影后的殊荣,但是却几乎未在电视剧中露过面,所以此剧实际上算是吴君如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处女作。

《天下第一媒婆》还聚集了台湾金钟影帝张晨光,他在剧中饰演与“宋双双”终成眷属的儒雅御医乐连城。曾在《神医喜来了》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沈傲君,在剧中饰演身世神秘的徒弟花喜儿。另一位香港影星曾志伟,也在剧中搞笑出镜。

编辑:杨鑫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