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钟丽缇惊艳展示奢华新主张

[ 2007-03-29 10:58 ]

 

钟丽缇惊艳展示奢华新主张
钟丽缇惊艳展示奢华新主张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意大利著名品牌Versace在上海恒隆广场举行隆重酒会, 展示了一部专程由意大利空运的全新Versace Lamborghini Murciélago LP 640超级跑车。来自各界的知名社会名流及各大主流媒体共300多人共同鉴赏了Versace Lamborghini Murciélago LP 640超级跑车――两个顶级奢侈品牌合作产生的非凡杰作,大会更盛邀著名影视明星钟丽缇小姐作为嘉宾出席这一盛典。

当晚,恒隆广场中庭被装点得华贵优雅。印有Versace经典美杜莎头像的黑白条幅遍布整个会场,雍容典雅的黑色地毯指引嘉宾进入绚丽夺目的盛典主会场。主会场台上璀璨夺目的Versace Lamborghini Murciélago LP 640超级跑车被放置中央,随着舞台的360°旋转,这款卓尔不群的奢华跑车被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现场率先展示的Versace即将推出的Gianni Versace Couture秋冬男士配饰系列,更加彰显了高贵奢华的风格。

Versace Lamborghini Murciélago LP 640跑车是Gianni Versace SpA与Lamborghini合作创制的精心杰作也是Versace近期多个项目,包括:Versace Palace酒店、私人飞机及游艇之外的自然延续。汽车的仪表板下方部份、车门、车顶板、中央操纵台及座位均套上华丽的nappa羊皮,并饰以象征着Versace品牌的希腊回纹。这部Versace Lamborghini Murciélago LP 640跑车配备多种不同款式的型号配件,当中更包括特制的黑色”Hermera” 轮辋、carbon finish、透明玻璃肋材构架引擎盖、以及备有连续变换系统的e-gear自动齿轮箱。除此之外,这辆名车更配以一系列人手制造的Couture系列配饰,尊贵且优质的配件,令驾驶者散发更高尚优雅的气派。这一限量发行系列专门为寻求优质高尚生活的顾客而设。每款均以人手精制而成的皮箱,皮带与皮鞋,配以Versace所特有的希腊回型纹装饰,而刻有顾客名字缩写的金属牌更散发高贵独尊的特质。

钟丽缇惊艳展示奢华新主张
钟丽缇惊艳展示奢华新主张

编辑:富文佳 来源:瑞丽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