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音乐资讯
"好男儿"北京赛区 选手一分钟内展现男人魅力

[ 2007-03-29 08:2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东方卫视、北京电视台等联手打造的2007年度“加油!好男儿”电视选秀活动北京赛区日前启动报名,将于4月上旬开始海选面试。

据了解,“加油!好男儿”今年设置了北京、上海、重庆、沈阳、武汉、杭州等6大中心赛区,报名者将在现场拍摄本人数码照片留作相关资料。参加海选的选手必须准备一段15秒的自我介绍和30秒左右的才艺自由展示,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尽力展现最有男人魅力的一面,而且评委有权酌情中止或延长选手的才艺展示时间,并即兴要求选手加考歌唱、形体或其他表演才能,如果选手未能在1分钟里迅速抓住评委眼球,很可能无缘后面的比赛。海选结果将择日集中公布,赛区百强经过复赛,选出10强进行赛区决赛,然后决出六强前往上海参加最后的决赛。

主办方介绍说,“好男儿”的全国决赛将在上海举行。

编辑:杨鑫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