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ELLA首度挑战女扮男装 《花样少年少女》华娱内地首播

[ 2007-03-28 13:5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当阳光女生混入美男校园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由当红偶像歌手ELLA、新生代小生吴尊、汪东城、唐禹哲等发起的"花样魅力旋风"即将席卷内地!华娱卫视继内地首播台湾偶像剧《恶作剧之吻》取得收视大捷后乘胜追击,于3月29日起,周一至周五,21:00内地独家首播同样由畅销漫画改编的青春浪漫喜剧《花样少年少女》。
流行元素大集合,引爆收视

ELLA首度挑战女扮男装 《花样少年少女》华娱内地首播

投资巨大的《花样少年少女》集合了超级动漫剧本、超级歌星名模加盟、超级包装三大人气元素。该剧改编自日本畅销漫画《偷偷爱着你》,由台湾两大人气组合飞轮海和S.H.E的成员:吴尊、汪东城、ELLA以及偶像新力军唐禹哲担纲主演。

原著中女主角为了心中的偶像女扮男装进入男校就读,出道以来形象多属中性的ELLA不论外型、个性都十分符合角色;敬业的ELLA把头发剪得比之前利落更像个可爱的小男生,充分演绎校园装的清新亮丽。为配合该剧宣传,Ella在拍摄宣传海报时还大胆"脱"衣,仅用浴巾包裹重点部位,露出香肩和大腿,"香艳"造型连身边的搭档吴尊都难免脸红。Ella此次大胆"牺牲色相"的敬业精神更是得到整个剧组的好评。而原本是健身教练的吴尊在剧中饰演跳高名将,高挑秀颀的俊美造型迷到大批"色女"。在《终极一班》有上佳表现的汪东城和唐禹哲此次在《花样少年少女》中将他们的表演天赋发挥得淋漓尽致。另外歌坛小天王林俊杰亦在剧中短暂客串,搞笑功力也让观众眼前一亮,为该剧增色不少。

偶像明星阵容、不落俗套的人物设定、再加上清新励志的校园故事令该剧在台湾地区未播先红,广受关注;播出后收视屡创新高,收视率高达48.7%,演员们的人气更是因此红爆台港,带动了台湾偶像剧新风潮。

ELLA首度挑战女扮男装 《花样少年少女》华娱内地首播

花样年华的浪漫恋曲,火热登场

该剧讲述的是女主角瑞莃(Ella饰)因为崇拜跳高选手左以泉(吴尊饰)千里迢迢从美国到日本,女扮男装混入左以泉的男校念书,并幸运的和左以泉住进同一间宿舍,上演了一出火热浪漫校园恋爱剧。当瑞莃发现左以泉后来放弃了最爱的跳高,就守护在他身边一直鼓励他,最终以热情执着的个性打动了左以泉。当左以泉向她渐渐开启自己的心灵,却发现了瑞莃其实是女生……

虽然是言情小说中屡见不鲜的女扮男装,但瑞希的女性身份一开始便被男方察觉,可是男女双方都保持沉默,乐此不疲的持续着男生女生之间的游戏。满目的超级帅哥、俯首皆是的插科打诨、轻快跳跃的校园恋曲、随意夸张的搞笑功力都让该剧趣味盎然。

"就让我在你身边,偷偷的爱着你……"想重温校园时代的纯真浪漫?这部《花样少年少女》绝对是不能错过的青春大戏!华娱卫视3月29日起,周一至周五,每晚21:00,与你浪漫相约!(编辑:王奕 来源:环球在线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