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35部国产影片 将角逐第1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 2007-03-28 10:3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第1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在4月8日至28日举行。在电影节期间,将有35部2006年至2007年获得公映资格的国产影片与观众见面并参与角逐,其中既有已获票房佳绩的《夜宴》《伤城》《疯狂的石头》,也有未在院线上映的《水墨青春》《十三岁女孩》《水雨童话》,还有上映不久的《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更有刚获得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图雅的婚事》。

来自电影节组委会的消息,今年是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报名影片数量和入选数量最多的一届。入选的影片还包括:《鸡犬不宁》《墨攻》《剃头匠》《考试》《夜·上海》《门》《大东巴的女儿》《落叶归根》《爱情呼叫转移》《云水谣》《第601个电话》《梦想照进现实》《爱情的牙齿》《第三种温暖》《望山》《蒙娜丽莎》《追爱总动员》《停不下的舞伴》《箱子》《浮生》《我的教师生涯》《别惹小孩》《米尼》《我的长征》《山魂女》《又见梅兰芳》。

据悉,这些影片将在北京师范大学北国剧场和中国电影资料馆进行展映,接受大学生的评价,并最终决出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等各大奖项。

编辑:杨琪 来源:新华网 记者白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