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英式时尚Pringle休闲男装

[ 2007-03-28 09:4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苏格兰是英国针织业的诞生地,由Robert Pringle于1815年所创立的Pringle,早期是全球袜类与内衣的制造商,经营多年有成后,一系列高品质的Cashmere、Merino针织品,不但是全球第一家生产针织外衣的品牌,同时更设计出经典的“菱形格纹”;1934年,设计师Otto Weisz设计出一款典雅的Twin set(两件式上衣),使Pringle深受当时影剧明星、名媛淑女与皇室贵族的喜爱。由于品牌以及市场成功所致,Pringle自1947年起陆续获得英国皇家认证,并授与尊贵象征的“狮型logo”,让Pringle成为尊贵品味的最佳代名词;1959年,Pringle正式登记注册,而菱形格纹与狮型logo也登记为注册商标。

历经百多年以来,公元2000年可说是Pringle迈向高峰的里程碑。由Kim Winsor担任品牌执行长,并找来Stuart Stockdale担任设计部门负责人,年轻,时髦并且注重经典的崭新形象,果然立即受到了时尚界瞩目。至今,以“菱形格纹、狮型logo及Cashmere”闻名于世的Pringle,同时也受到了Madonna、Ewan McGregor、Julia Roberts、Robbie Williams及David Beckham等人的爱用,无疑为拥有百年历史的Pringle注入充满活力的新血。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