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原来“服正情人”输的最惨

[ 2007-03-27 16:25 ]

 

 

原来“服正情人”输的最惨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她曾经是他的情人,那时候,她一心要让这个男人离开他的妻子,自己取而代之,为此,她不惜失去了事业,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后,她却发现幸福是那么短暂……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印象:参加完同事的婚礼,我匆匆地往约定的地点赶,毛颖已经坐在那里等着我,得知我刚从婚礼上赶过来,她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羡慕,问了几句婚宴的场面,然后幽幽地说:“我结婚的时候,什么也没办……”

1 偶然:爱上已婚男人

大我7岁的司南,是有家室的人,这一点,在认识他的时候我就知道。

那是2002年,我25岁,刚结束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那是我的初恋。我和初恋男友的感情非常好,但他为了出国留学,还是狠心地离开了我。

和司南的相识很偶然。大学毕业后,因为专业冷门不好找工作,那时候,互联网正如火如荼,于是,我和几个同学合伙开了个网吧。

司南第一次走进网吧的时候,我几乎要窒息,他和我的初恋男友太像了!眼神、微笑……我甚至怀疑是不是他没有离我而去,只是出了趟远门,然后又回到我身边。直到司南催促我给他办理上网手续,我才梦醒般地回过神儿来,“哦,对不起,你很像我一个朋友。”话一出口,我的眼眶就有点发热。

司南想问什么,但见我神态不对,只是微微笑了笑。那个晚上,我再也呆不住,10点多,借口有事情就从网吧溜了,走出门,刚想到路边打车,背后有人叫我,回过头,司南含笑的脸就在我眼前:“我送你。”推辞不掉,只好和他一起上了出租车。

接下来的情节很俗套,很多人都能想得到。我和司南渐渐熟悉,最后,我爱上了这个给我痛苦也带来幸福的男人。

司南说,他和老婆是大学同学,已经有个4岁的女儿,他们感情一直不错,只是结婚多年,爱在生活中被搀杂了很多附属的东西,浓度渐渐淡了下来。我把初恋故事告诉他后,他握住我的手,说:“让我代替他来照顾你,好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