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评委弃 观众顶 17岁"最差选手"蹿红"美国偶像"

[ 2007-03-27 14:0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大型电视选秀节目“美国偶像”在美国可说是家喻户晓,而在最新的第六季比赛中,一名年仅17岁的小伙子出人意料地脱颖而出,杀入十强。

据报道,这个名叫桑贾耶·马拉卡尔的小伙子在比赛中,多次因唱功遭到3位评委的质疑,曾被认为毫无取胜的可能,甚至有人认为他是有史以来最差的参赛选手之一。然而马拉卡尔在演出时“无视所有的嘲笑和讽刺,演唱了一首《偶像大陆》,赢得了众多选票,战胜众多实力选手进入十强”。

面对这样的结果,“美国偶像”的3位现场评委很无奈。评委西蒙·克维尔甚至表示,要是马拉卡尔赢得最后的比赛,他将辞去评委的职务。但马拉卡尔在“美国偶像”的官方网站上表示,他对此并不感到有什么不安。最终结果如何,只能让时间来说明。

与此同时,美国媒体却引发了有趣的争论。“这是明星效应还是巨大的错误?”有媒体这样问道。另有评论则指出:“马拉卡尔也许是最差的‘偶像’歌手,但他却拥有巨大的粉丝团。”

这位17岁的、带印度血统的小伙子到底何许人也?原来,他在参加“美国偶像”前就是一个网站“Vote For the Worst”(选出最烂的人)上的“红人”。该网站老拿“美国偶像”的参赛者来恶搞。此外,马拉卡尔的“卖相”也让他占足便宜。据报道,他刚参加比赛时“有点饥寒交迫的难民感觉”,同时还非常的自信不足、依赖性十足。有一次比赛中,评委西蒙直接告诉他:“原唱者听见你这样唱歌会号叫不已的。”但马拉卡尔还是一脸无辜灿烂地接受了。“能不同情这样一个孩子吗?”有观众在互联网上这样留言道。还有人则说,马拉卡尔的好运一半取决于他多变的头发:“虽然唱功一般,但每期的发型倒焕然一新,总能让人记住他。”

编辑:杨鑫 来源:北京青年报(陆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