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冯小刚大赞邓超有军人气质 称其可比张东健

[ 2007-03-27 11:25 ]

 

冯小刚和邓超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近日冯小刚的年度大戏《集结号》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冯小刚对邓超等主要演员都赞不绝口,更称这一帮演员都像自己的弟弟一样。

当问及为什么会选择邓超作为主演之一的时候,冯小刚称:“因为看过邓超演过的《幸福像花儿一样》,觉得他演得特别好,勾起了我对那个年代的回忆。”冯小刚还说:“我觉得邓超身上有股军人的劲儿,所以当时就选择了他。”之后,对于邓超太帅是否不太适合军人形象,冯小刚更是极力维护,说《太极旗飘扬》中的张东健(张东健新闻,张东健说吧)和元彬也很帅,可是他们演的军人很英气,也受到观众的认可。说到这里,冯小刚还调侃邓超说:“估计这部戏出来,邓超的军人造型不仅能吸引孙俪,还能吸引更多的女孩子。”

对于冯小刚导演,邓超也表示非常的感谢,因为这是邓超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涉足电影。可以说是冯小刚圆邓超一直以来的电影梦。第一次触电就接拍了冯小刚的电影,相信邓超之后的电影上的发展也会大有作为。

编辑:杨鑫 来源:搜狐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