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人气热推 精选3款防晒产品

[ 2007-03-26 16:56 ]

 

Neutrogena露得清超凡清爽防晒霜SPF55

推荐指数:★★★★★

这是一款口碑卓著的防晒品,获得过美国化妆品评选的最高荣誉Allure的大奖。同时,它也是皮肤科医师强力推荐的安全有效防晒霜。

从成分上说,它是防晒技术的一次突破性革命。主要成分是Parsol 1789,最先进的UVA/UVB的隔绝剂,同时又将它与控油平滑的科技相结合,使涂抹的效果清爽宜人,霜体质地轻盈,皮肤也不再出现油光。这款轻薄的防晒霜能很快被肌肤吸收,并拥有清新淡雅的清香。不含油份,且添加抗氧化的维他命A/C/E,来进一步抵御环境对皮肤的侵害。

光谱防UVA/UVB:Parsol 1789
防水防汗,不易擦去
不会堵塞毛孔
轻盈,气味清淡
PABA-Free
在出门前15分钟涂抹,面部和身体都适合。

SOFINA索菲娜防晒乳SPF24 PA+++

规格:30ml 价格:270元

推荐指数:★★★★★

产品介绍:

著名的日霜防晒控油乳液, 有效阻隔UVA及UVB达10小时, 可隔离造成雀斑黑斑皱纹的紫外线,并有控油成份,质感非常清爽而不腻,含尤加利植物精华,保持肌肤水润,SPF24 PA+++,可直接当粉霜使用,无香料无色素。

CLINIQUE日用防晒隔离霜

价格:260元 规格:40ml

推荐指数:★★★★

产品介绍:提供15倍的防晒指数,阻隔会造成肌肤伤害的UVA、UVB紫外线。含有高度的抗氧化成份,维生素C和维生素E,以及抗刺激成份,让肌肤远离环境污染,防止肌肤因此过早衰老。轻薄的质地,近似肤色,令妆容更持久靓丽。无油的配方,清爽通透,即使是在夏日的阳光下,也能让你的肌肤保持清新舒适。

编辑:富文佳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