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什么样的男人是最佳情人

[ 2007-03-26 16:3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写这个话题,是我脑海中一闪而过的念头。要知道,因为喜欢舞文弄墨,我总爱瞎想,想对了算捞着,想错了,也无所谓。反正有句名言道: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既然上帝都屈尊绛贵笑话我了,我也就不怕别人笑了,谁还能大过上帝去?再者,写杂文,就是谈自己的观点看法,求同存异,实属正常啊!

我想对于男女之间的感情,俺好歹算是个过来人,咋说也有些经验和体会不是?如今社会上的男女关系比我想象的恐怕要开放得多,我就一传统妇女,思想还不那么解放。

谈这个问题,我倒有些心虚,不过既然选题了,就姑且说开去,说错了您多包涵就是了,反正也伤害不了谁。

情人关系古来有之,不是现在社会特有的,要说咱那老祖宗们远比咱们现在的男女关系开放得多,说咱祖宗们守旧,我就不相信,别看他们约束女人这个那个,可就男人来讲,纳妾嫖妓那是名正言顺的,社会承认的。现在社会制度还真就不允许这个,尽管有包二奶、泡小姐之说,可也只是大家心照不宣罢了,还没达到社会认可,可以完全公开的地步。

现在还很时兴婚外情,按说这也符合人性需求,不是外国科学家验证爱情的保鲜期只有24个月嘛,也就是两年,听着可怕,这个时期一过,咱男女之间的爱情就向亲情方向转变了。而这日子过得平淡了,人总是需要激情的,于是就派生出婚外恋、一夜情之类的,人类有了男女之间的这样那样情感,自然就添了不少事来。

说到这回归正题,就是男人了。我以为男人是占有欲较强的动物,当然看见喜欢的东西谁都想拥有。异性相吸么。歌德他老人家说过:哪个女子不怀春,哪个男子不钟情。这真是没法子的事,谁让老天爷给了人类情感呢。

男性是这个世界的主宰。母系社会土崩瓦解后,这天下就靠男人了,嘿嘿,哪里都是强权为先。男人首先是满足自己的生理心理需求,倘若女人也有这想法,不反对不拒绝,很容易一拍即合。在情感上,男人比较偏重于性,女人比较偏重于情。我觉得以成语“男欢女爱”来讲,很能说明这个道理。男人的欢来自于性,女人的爱来自于情。女人爱某个男人喜欢一生一世,男人则较花心,看着碗里的瞅着锅里的是常事。所以,我倒觉得,假如女人选情人,倒不妨睁大眼睛瞧好了,否则,您就别轻易上钩了。咱们的原则是:宁缺勿滥。假如没遇到好男人,你也别委屈自己低就了。

我曾听到一个故事,朋友讲的,是位男士。说的是真事,原本是给我的小说原型,因一时无从下笔,暂且用杂文里吧。故事可挺感人的,说是某校长看上了该校女音乐教师,当然男已婚,女已嫁,恨不相逢未嫁时啊。两人就好上了。后来,校长大人力排众议,硬是将女教师提拔到副校长岗位上,(这比起报纸上说的把三陪女提拔当了某地宣传部长可是光明正大多了),两人这段感情肯定是沸沸扬扬,好在双方的妻子、丈夫都没起刺的,倒也相安无事。按说,这也不错,比翼双飞嘛。谁知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天妒良缘啊。女教师不幸得了癌症(当时我质问朋友,咋这么巧?你瞎掰呢吧。朋友眼珠瞪得跟牛眼似的,什么瞎掰?句句是实,撒谎孙子。我吓得不敢吭声了,他给我当孙子?我可不敢要,他比我还大好几岁呢。)要按常理,校长倾囊相助,尽情人之责,就已经很了不起了。可是这位老兄竟然不避嫌疑,在女教师最后的日子里,一直陪着她求医问药,直到生命最后一刻。唉,据说此校长其貌不扬,但他的做法倾倒了很多得知此事的女人,说是有这样的情人,值啊。别说情人,就是老公也未必做得到啊。

我听了这事,觉得这男人也不错,唉,毕竟是个有情有义的男人,这样的男人,不多啊。

还有个情人也不错,就是大名鼎鼎的姜文老哥。说实在的,我对姜老哥不大感冒,我指是电影上,我也没觉得他演得咋好。但这老哥有件事做的挺够意思,就是刘晓庆贪事入狱,众人惟恐避之而无不及,姜哥站出来讲了句很男人的话:“这时我不帮她谁来帮她!”关于刘晓庆,我也不太喜欢,觉得她做作,可我觉得她做了和其他男人不得不说的故事后,众里淘金,和姜哥总算没白好一回。碰上个讲义气够哥们的人,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想想,只有真心爱一个女人的男人才是最佳情人。现在男人多为薄情寡义之人,不到万不得已,奉劝各位姐妹、阿姨大娘,没遇到好男人,咱可千万别扯什么婚外情,没啥劲!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