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潮流新风尚乱穿袜子也赚钱

[ 2007-03-23 15:51 ]

 

不凡业绩 2年间卖出60万只袜子,拥有600多家专卖店

创办者从一开始就想得很远,瞄准规模大的袜子工厂,生产出来的袜子被安排在全国连锁的大型零售商,如Nordstrom、LinensnThings(均为美国的大百货公司),价格以“多买多优惠”为原则,每只袜子的售价是2美元,5元3只,10元7只。

Little Miss Matched的创新经营,在每年60亿美元的袜子市场里,为自己分到一块肥猪肉,在卖袜子这个少有变化的传统行当里,因为别人不创新,而你创新了,所以你就赢了。Little Miss Matched独创的“奇数”捆绑销售方式,甚至申请了专利。

这个卖袜子的构思孕育于2003年,到2005年11月,已经售出了60万只袜子(我们是以只为单位的),在全美国拥有600多家专卖店,公司资产价值达到1亿美元。现在,这个公司已经不满足于只做少女市场和袜子市场,在创办者的设想里,将要生产出适合不同年龄的错配袜子,从男孩、婴儿,到成熟女性,甚至成年男性,他们还希望把业务从袜子单一商品拓展到书籍、拖鞋、床上用品、睡衣和其他衣物服饰。“就像星巴克,他们一开始只卖咖啡,后来不也什么都卖?我们品牌的最初出品主要是袜子,不过其他好玩的东西还陆续有来。”

(编辑:邓京荆  来源:新华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