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吴彦祖自编自演《四大天王》 30日来广州宣传

[ 2007-03-22 17:05 ]

 

吴彦祖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3月30日,吴彦祖携ALIVE组合主创人员陈子聪、连凯、尹子维将抵达佛山东方广场大地数字影院、广州员村工人文化宫大地数字影院,以及广州UME影城,为影片《四大天王》做宣传。《四大天王》是吴彦祖首次执导的影片,也是其第一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被影评人称之为解析娱乐圈的八卦、爆笑的纪实喜 剧。据悉,南方新干线及UME影城都将同时于3月29日上映,而明星见面场定在3月30日,提前一周预售票。

《四大天王》在去年曾以“神秘电影”姿态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以半纪实半虚构的形式对香港乐坛进行了一番独特的审视和揭秘,被香港电影评论学会评价为本年“十佳推荐影片”,并成功入选今年的第七届华语电影传媒大赏“最佳电影奖”、“最佳编剧奖”和“最佳新导演奖”。这部影片邀请到香港天王天后级影星出境,张学友、杨千女华、莫文蔚、黄贯中、谢霆锋、张震岳,在片中都对娱乐圈的生存规则各抒己见。该片更以近距离的拍摄方式披露香港明星工厂不为人知的一切,巨细无遗地呈现乐坛组合ALIVE的兴衰。

编辑:杨鑫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