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汤姆-克鲁斯新片讲述二战期间刺杀希特勒密事

[ 2007-03-22 16:5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有关媒体22日报道,汤姆·克鲁斯将主演一部讲述二战期间刺杀希特勒的密谋故事的惊悚影片。这名44岁的《碟中碟》明星将成为这部影片的中心角色,目前,该片的片名仍未定下来,影片的导演为布莱恩·辛格,辛格的其他名作有《非常嫌疑犯》和《超人归来》。

  据电影媒体报道,该片将是克鲁斯自去年与派拉蒙分道扬镳后接手联美电影公司以来,该公司拍摄的第二部影片,影片改编自二战期间德国将军力图杀死希特勒的一个真实故事。

  克鲁斯被认为是好莱坞最叫座的演员之一,他主演的影片共获票房收入达27亿美元,目前,他正参与拍摄影片《狮入羊口》,克鲁斯在片中饰演国会议员,其他著名演员还有罗伯特·雷德福、梅丽尔·斯特里普。

(编辑:邓京荆  来源:新浪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