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越狱>主创服饰风格逐个评

[ 2007-03-22 14:21 ]

 

<越狱>主创服饰风格逐个评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FOX电视台的最新消息,2月12日,美剧《越狱》将停播一周,不过《越狱》迷们不要太担心,“他们”可都还以其他方式陪着我们呢!

这不,第二季过后,剧情跌宕起伏,各角色的命运也各有不同,现公布如下:

《越狱》之星 那叫一个相当有型

<越狱>主创服饰风格逐个评


Wentworth Miller

虽然只是极简的牛仔裤与米色夹克,然而细节都经得起推敲。比如裤兜的水磨边;比如夹克的大口袋以及不扣袖口扣子的穿着方式。同时也发现Miller对V领针织衫的钟爱,永远的Raybon大墨镜与Miller的气质完美搭配。

运动风的Miller看到自己的身材优势,以最简单的黑色V领针织衫配搭D&G运动裤,上装白TEE内穿的方式在欧美是经典又时尚的搭配,也将本来暗色系的衣裤提升出活力感觉。

<越狱>主创服饰风格逐个评


Dominic Purcell

坦白说,全身牛仔装扮的DOMINIC如果不是他那张俊脸,品位实在应该大打折扣。没有丝毫层次变化的上衣和仔裤,普通黑T恤不能增加任何视觉美感。和右边一张相比,这身打扮,实在不敢恭维。

虽然只是皱巴巴的蓝色衬衫和大地色系外套,但穿在他身上有不羁气质,衬衫扣子解到第三粒,也只有身材完美的成熟男人适合尝试。棒球帽则轻松演绎出美式休闲着装风格。

<越狱>主创服饰风格逐个评


Robert Kneppe

淡蓝色牛仔裤膝盖处的磨痕有复古感觉,黑色皮夹克也是传统单品,然而里面与沙发颜色融为一体的涂鸦Tee将整体风格带到时尚高度,经典的球鞋透出都会感。

<越狱>主创服饰风格逐个评


T-BAG

不多见的西装照出现在他寻找前女友的场景里,黑色衬衫却搭配了不相称的浅褐色西装,还在上衣胸袋使用了黑手绢,看得出这是美国商场里一套搭售的便宜西服。

编辑:富文佳 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