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美女,你究竟招谁惹了?

[ 2007-03-21 13:41 ]

 

美女,你究竟招谁惹了?

瑞丽模特:张子萱

 

有时候,平凡的人总苛求那样的精彩,可是数数美女们掉下的眼泪,并不比你少?

(图片出自《瑞丽时尚先锋》,策划&执行\楠楠  摄影\张皓 模特\张子萱)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都说江南出美女,湘蜀出辣妹,言下之意肯定是美女在江南,叫做天堂的苏杭,而身材顶级火辣的漂亮女子则在湖南和四川一带,好像按照地理上来说女子似乎生来就确定了是不是在美女的堆子里的。

渐渐的,环境改变一切,是不是美女不是由出生地来论,而是用金钱,我想生来含着金勺子的女子总是难两全其美,因为有钱,女子们可以花N多钱来装饰自己,剩至人工的进行改造自己的缺陷和不完美的地方,大费周章,最后连自己卸了装都不认识自己。

而她如此拼命的装点自己,为了什么?是自己的虚荣心,还是满足她爱的男人的虚荣心?

都说女人学坏就有钱,当美女就是学坏的本钱,即使你只是个想过平凡日子的人,即使你觉得你天生丽质对生活的品质没有那么高的追求,即使你对你的另一半没有任何要求,但是,生来就是美女的你,就犯了上帝招来的错误,某种角度来说,男人就像禽兽,他总是霸道的想尽办法把美女占为己有,然后用他的下半身尽情的享受,所谓的一夜情就不断开始上演,即使你努力想要挣脱,可是生为女子的你生来就属柔的,总是会有属刚的家伙把你克制住,总会有钱砸到把你最初的单纯毁灭,总会有花招感动到你哭泣,总会有谎话骗到把你卖了你都不知道的意境。

身为美女的你?招谁惹谁了?只是想找个合适的人嫁掉而已,可是,身为美女的你,又有谁要的起你?谁不怕你随时成为别人的猎物?谁不怕给不起你太多?谁不怕你的欲望在他人之上?

美女,天生的宿命就是属孤独的,终有一天你感受到了爱情,却感受不到安定,当你决定把自己交付给某个男人时,他的欲望在升级,最给不起你的,是爱情。

有时候,平凡的人总苛求那样的精彩,可是数数美女们掉下的眼泪,并不比你少?

人生不是完美的,造化也是爱愚弄人的,归根结底,是上帝给我们开的玩笑,让这个世界充满了爱也充满了怨恨,让法律上承认了一夫一妻,却也有了地下情,承认了结婚也承认了离婚,就像有了开始也会有结束一样。

美女,你要的幸福在哪里?当你拥有华丽的一切,拥有很优秀的职位,当你像人间的女神一样完美的绽放光彩的瞬间,你却只是男人眼睛里的猎物,占有你的完美是他们的追求,给你一生是他们想都不敢想的想法。

美女,你是不是注定历尽沧桑?是不是只能守着寂寞的渴望?是不是只能委屈的掉眼泪?是不是只感觉你拥有了一些充其量只是假象的东西,是不是无助的渴望平淡如水的生活,但是却只是想。

美女,你究竟招谁惹了?

编辑:富文佳 来源: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