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上帝派来的天使丹尼尔

[ 2007-03-21 11:22 ]

 

上帝派来的天使丹尼尔

 

  奇怪的是,在他的官方及民间网站上,很少能看到关于他的文字描述。他的出身,他的成长经历,他的感情动态,他的性格爱好,几乎无人探询。他就像一个从石头里蹦出来的天神,从水仙里开出来的妖精,没有过去,只有现在。当然,事实也并非这样,如果真要较真,也能发现他的不少轨迹:中韩混血,生长在美国,相当平凡的父母,因为美貌(抱歉只能用“美貌”来形容,这是他身上连修女尼姑都无法忽视的存在)而被发掘,走红……

  事实上,女人也不在乎这些,怎么去在乎?当每一个女人对着他就只剩下尖叫和流口水时,谁会去管这个帅哥是打哪儿来,奔哪儿去?能让女人心满意足的花痴一番也就够了。这不知道是他的幸运,还是不幸?但可以肯定的是,女人是幸运的。

  男人可能会记恨他——不管是因为女人对他的疯狂,抑或是他迷惑了某些男人的性向,但不得不说,因为丹尼尔,女人对于男人少了许多失望,甚至,多了些迷人的期待。

  如果更疯狂一点,我们不如期待有一天丹尼尔会走进精子银行,这样,我们就更有理由相信:丹尼尔?海尼,其实是上帝派给女人们的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