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十位红楼梦中人复活

[ 2007-03-21 09:2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全国复活赛,于3月20日零时正式结束。经过了15天投票后,10位选手凭借短信支持率成功复活,幸运地搭上了“红楼梦中人”发出的末班车,与来自全国十大赛区的选手备战全国晋级赛。目前,选手们正接受严格的表演训练和红学知识训练,人手一册《红楼梦》。

据选手组负责人田原鸿介绍,目前,近70位来自全国十大赛区的选手已经全部集中在温都水城进行形体、表演等方面的封闭训练,“选手将面临更加严格的表演训练和红学知识训练。每人发了一本《红楼梦》下令他们真看真背。体形训练也将是选手们面临的一道难关,胖的要在短时间瘦下来,而身材过瘦的选手也面临增肥的考验。”据悉,本月25日,新版《红楼梦》导演胡玫将专门进组与选手见面,与选手逐一面谈。

选秀组委会负责人透露,4月是晋级赛月,从4月1日开始,全国晋级赛正式启动,所有进入集训营的选手将按照籍贯分为南、北两个赛区进行比赛。晋级赛期间,北京电视台将于每个周末直播比赛实况,共直播8场。4月29日晋级赛宣告结束,届时近70位选手中将有一大部分被淘汰出局,离开“红楼梦中人”的舞台。最终留下宝黛钗各8位入围5月1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据悉,在晋级赛中“红楼梦中人”组委会将邀请李冰冰、范冰冰、何炅等国内一、二线明星与红楼选手搭戏,这也将成为全国晋级赛的亮点之一。组委会还将邀请台湾名嘴吴宗宪担任5月全国总决赛的嘉宾。

“复活”名单

号码 姓名 票数

10 李欣汝 64548

01 白 冰 51616

14 许晚秋 50994

15 袁 新 49623

05 金 娜 47742

03 高 洁 47654

07 吕红旭 45477

02 邓 莎 45460

06 吕 途 44834

09 李 昂 43814

编辑:杨鑫 来源:新华网/记者赵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