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水果护肤 自然超效水润肌

[ 2007-03-21 09:0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春天护肤方法也同样到了“换季”的时候,抛弃化妆包里油腻的保湿护肤产品,不妨试试当下最流行的“水果美容护肤法”。

橙子 从汁到籽一个都不放过

“橙子”美容护肤就成了大批爱美人士的新宠,橙子富有VC,可以起到美白的功效,在春季,人们“彻底”地把橙子的功效开发了个透,让各种和橙子有关的美容方法层出不穷,从汁到籽一个都不放过!

  橙汁卸妆:敏感肌肤注意使用前稀释橙汁

  推荐指数:★★★★★

  功效:彻底清洁面部污垢和油脂,深层洁肤

  方法:用洗面巾或化妆棉浸透橙汁后擦拭面部皮肤,让皮肤充分吸收橙汁,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提醒:敏感肌肤在使用前可把橙汁稍稍稀释,然后在手腕上试试会否过敏,再决定是否使用。另外,在使用橙汁洁肤后避免阳光晒。

橙花精油 缓解肌肤压力

  推荐指数:★★★★
  方法:将橙花精油3滴添加进50ml基础油中稀释后用来按摩全身,或直接将精油3滴滴入薰香器,都有不错的效果。

  牛油果——软化滋润收细毛孔

  由于现在国内这种水果还是比较少,所以要让它发挥美容护肤的功效,我们只好仰仗各大美容品牌了!

  产自美洲的牛油果也是美容的佳品,这种外表青绿、果肉奶油状的水果含有丰富的甘油酸、蛋白质及维他命,是天然的抗氧衰老剂。它不但能软化和滋润皮肤,还能收细毛孔和预防皱纹。

  [产品推荐]●大S 美容大王

  Kiehl's的牛油果眼霜(15ml/385元)
  是Kiehl's知名度最高的眼霜,可以改善小细纹,适合眼睛周围肌肤“中性-干性”肤质的人使用。眼霜看起来是霜状的,但擦的时候却感觉好像有水在里面,滋润但不油,缺点是有点难抹开。我的方法是先把它搓成水状后再点在眼睛旁,用一点点就够了,所以一罐可以用很久!

  草莓——发挥“牛尔精神”给肌肤排毒

  其实用草莓美容也很简单,香港歌星梁咏琪的美容方法就是大吃新鲜的草莓;而最省事的方法莫过于使用提取草莓中有效成分做成的各类护肤品,不用麻烦,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肤美容效果。

  草莓是水果里的美容皇后,被称为排毒美白的美颜之王,含有高蛋白和高VC,以及其他各种维生素,可以起到补充肌肤营养、清凉排毒、美白滋润的效果。

  [产品推荐]●Lynn,资深美容编辑

  兰芝草莓酸奶面膜(80ml/160元)
  用后感觉是可以缓解皮肤的干燥,它含有草莓乳酸成分,有排毒净化作用,坚持用效果也挺明显的。含有草莓成分的美容产品性质比较温和,可以天天使用。

让自然的力量呵护你的肌肤,给你最温和最舒适的保护。轻轻松松SHOW出水润肌肤!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作者:巫倩姿